Noonecf

[岳洋/洋岳]热爱20

尽管出门旅游的原因并不那么美丽,出门的时候倒是兴致颇高。


“我好像从来没坐过你的飞机。”

甫一坐下,男友开了口。


“李医生公事繁忙,哪有时间?”

岳明辉伸了腰,凑近了打趣道。


“讲的成天飞来飞去那个人不是你似的。”


岳明辉笑了,他单手支着脸颊,眼尾都弯了弯,摇了摇头,指着外头道,“可惜今天没下雨,不能让你看彩虹。”


李洋不明所以,转头看了看,道,“彩虹很好看吗?”


“好看啊,我每回都想让你见上一次。”


他伸着脑袋,搁在李洋的肩膀上,道,“十次有几次都是跟蒋其柏一起看的,忒没劲了。”


“这算是机长的浪漫么?”


“可以算是。”


李洋笑了,撇嘴道,“那你的浪漫可真寒碜。”


岳明辉像是早就预料到了他的反应,只笑笑不说话。他问空姐要了一杯热水。


对方还同他打趣,“第一次见你不是在驾驶舱。”


“偶尔也要偷个懒的。”

他眨了眨眼,促狭道。


对方原本还想再打趣几句,偏头看了眼莫名其妙盯着她的李洋,愣了愣,又端着良好的服务态度道,“那就祝你旅游愉快。”


岳明辉点了点头,端着热水递给旁边的人,“喏,热水。”


李洋没接,阴测测地回,“谁说的没人追?我看你人缘好的很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他接过热水,喝了两口,忿忿道,“下回我一定要跟蒋其柏打好关系,让他死死看着你。”


岳明辉看着他,想起了一些事,过去上学那会儿,他同自己的室友及同学混的极好。


每回有学妹婉转地想约他出去,对方总能恰当地出现。


他那会儿总认为是巧合,原来是人为巧合。


过去的魅力大概在于,每回你不经意想起的时候,总带给你不一样的新鲜。


这种新鲜远比当时立即的体验弥久而深刻。


“你笑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啊。”



他们睡了很长的一觉,再醒过来时是被飞机的颠簸晃醒的。


外面下了雨。


岳明辉扶了扶额,飞机内有些嘈杂,他下意识地想要安抚一下,广播里先出了声。


有手握住了他的,他转头看一眼对方,李洋像是刚睡醒,下意识地就拽紧了他的手,还是湿湿热热的。


外头有雷声响动,覆盖住了机长的安抚声,顿时又引来一片躁动声。


岳明辉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手,想起身去看看情况,有空姐慌慌张张地问,“有医生吗?有个乘客好像发病了。”


岳明辉转头看了看李洋,不约而同地从对方的眼神里读出了同一个讯息,“完了,旅游好像又要泡汤了的感觉。”


岳明辉笑了,大概他们同工作真的相处太久了,连放假都要争着出来跟他们打招呼。


他颇为遗憾地抠了抠对方的手心,轻声道,“乖。”


李洋重重地回挠了他的手心一下,才露出了一个笑。


两人回头,不约而同开口道,


“我是医生!”


“我去驾驶舱看看。”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