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necf

[岳洋/洋岳]热爱19

岳明辉没想到肖樊还有当他副助的一天,显然对比于他的惊讶,肖樊表现得更为平淡。


他今天穿的不是惯穿的那套机长制服,他两同期生那会儿,每天都想着要换掉身上这套制服。肖樊身上穿的这套像是改版过了,看着不是很合身。岳明辉看了一眼,道,“突然有些怀念从前了。”


肖樊哼笑一声,“有什么好怀念的,过去我们想要的都已经实现了,这种失去了价值的过去还念来干嘛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肖樊,你真的很没意思哎。”


岳明辉顿了顿,道,“枉费我昨天还特地帮你探了探蒋其柏的口风。”


“…………帮我?”

肖樊挑起眉毛,“你很闲?”


肖帅哥最典型的一个毛病就是永远不会好好说话。


就算很简单的一句话,他也要硬加点辛辣粉提味,呛的人说不出话来。


岳明辉翻了翻白眼,“我总算知道你收那么多投诉信的原因了。”


“那么一向善良的你就能避免收到了么?”


岳明辉深沉地叹了一口气,随即又笑开来,促狭地眨了眨眼,道,“答案是不能。”


肖樊难得愣了一下,“什么啊。”


他皱了皱眉,“你怎么变得这么……”


岳明辉伸手拍了拍他的肩,笑眯眯道,“你多当几次我的副手就习惯了。”


肖樊拂了拂他的手,冷冷淡淡回,“我可不会让你得意太久的。”


岳明辉突然笑开来,他将手指握成一拳往对方跟前晃了晃。


“什么啊。”

这是肖樊第二回冷冰冰地说这话,可他的拳头还是很诚实地撞上了对方的。


“说好了啊。”


“嘁。”

肖樊收了拳头,抬手正了正帽檐,又恢复成那个骄傲自负的肖机长,“主驾驶位才配得上我。”


岳明辉受不了似的笑。


在此之前,像这么心平气和地谈话简直像是天方夜谭。


可就是这么一件不可思议的事,真正发生的时候倒也没丁点不自然。


大抵,曾经能成为朋友,总带着些相似的脾性。

譬如心照不宣的将前事尽略,一笔勾销。


“不过,他说什么了。”沉默半晌,肖樊突然出声。


“怎么了?终于忍不住啦?”岳明辉笑道,“我还当你油盐不进呢!”


“爱说不说。”


对方这语气仿佛下一秒就能拂袖走人似的,可岳明辉环着手臂不为所动,于是肖樊又开始习惯性地皱眉,“你最近怎么这么藏的住话?”


“因为我家那位比你难哄,练出来了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
几日后,岳明辉收到了一通蒋其柏的电话。


“你跟他说什么了?我刚考完试他天天问我要什么结果?”


岳明辉没来得及回话,他正将电话夹在肩颈处,拎着件衣服在折。


他最近终于想起了他的年假,正一通攒了决定跟人出去旅个游。


李洋拖着浓重鼻音从背后抱上来的时候,岳明辉正忙着安抚人。


许是肩膀上那颗脑袋实在太烦人了,岳明辉心不在焉地敷衍了几句,匆匆挂了电话。


“行了吧。”


岳明辉耸耸肩,对方的脑袋就跟着一点一点的晃动,李洋伸手将他的手机甩在被子上,看他继续折衣服道,“怎么突然想起要跟我去旅游了?”


“不好么?”


岳明辉答,“以前我们都是工作,抽时间才谈恋爱。现在所有时间都归你了。”


“哼哼。你以前怎么没有这个觉悟?”


“因为以前不知道年假还会过期。”

岳明辉不好意思地抬头望天。


“……岳明辉!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1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