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necf

[岳洋/洋岳]热爱16

岳明辉到的时候,蒋其柏正拿着支手机,正襟危坐,咬着嘴唇戳几下键盘,又删掉,继续戳,又删掉。


“怎样?需不需要你也跟人换个班?”


蒋其柏收了手机,抬头见他,道,“我可是专业的啊。”


岳明辉看他神色,与往常无异,他拿着杯咖啡在那人旁边挤下,闭口不提肖樊的事。


可他不说话,蒋其柏却有点忍不住。


蒋其柏手里的手机上上下下抛了两回,低着头,指尖轻轻地在屏幕背后挠了挠,踌躇问道,“你联系得到肖樊吗?”


岳明辉一顿,他下意识地想要笑话这人表面上风平浪静的,原来都是装出来的。


他看了眼对方,到底没说话。


只摸出来手机,道,“肖樊大概不会接的。”


手机响了两声,他朝着蒋其柏轻微地摇了两下头,可下一秒,话筒里却有熟悉的冷冰冰的声音响起,“喂?”


岳明辉讶然,握着手机半晌没说出话来。


“岳明辉?不出声我挂了。”


“肖樊!”

他按了按额角,问,“你在哪儿?”


“呵。”

手机那头笑了一声,是他一贯的嘲讽风格,“这回你又是因为谁?托了哪门子的善心打给我?”


“蒋其柏。”


肖樊诡异地安静了一下,才道,“我没事。”


顿了顿,又补充道,“转告他,我没事。”


岳明辉拧了拧眉,“你现在是停飞你明白吗?如果那个人一直不撤诉,继续闹,你……”


肖樊的声音冷了一瞬,“我会解决好的。”


岳明辉默了默,叹道,“肖樊,你是否太过冲动。”


“如果你被所谓的亲生父亲指着鼻子骂你的母亲是表子,你会怎么样?”


“可至少不应该是现在这么自毁前程的方法。”


“你的理智宽容并不是适用于任何人身上,他就是个蛆虫。你越宽容,他越来劲。”


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
岳明辉软了语气。


“告诉蒋其柏,我没事。”肖樊顿了顿,道。


岳明辉挂了电话,转头看了看蒋其柏,刚要开口,对方先点了点头,道,“我知道了。”


他看了看手表,快到航班时间了。两个人并肩走了几步,岳明辉突然出声道,“我没想到他会接电话。”


“也许,他还是把你当朋友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岳明辉顿了顿,道,“是吧。”



李洋的视频邀请发过来的时候,岳明辉正跟蒋其柏聊完,往房间走。


对方见他这神色,道,“咋啦!你这脸都快耷拉到下巴上了。”


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意外。原本我以为很讨厌我的一个人,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我。”


李洋晕了一瞬,“嗯?”


岳明辉开始同他讲,讲到最后,他坐在床边,揉了揉太阳穴,反问道,“你觉得呢?”


岳明辉偶尔看着好像很精明,可每回真要做决定了,他又会顾三顾四,犹豫不决,这时候,他就会问上一句,“你觉得呢?”


李洋无奈,笃定地回,“那就是。”


岳明辉忽而笑了,他展了眉眼,嘴角微微上扬,隐隐露了颗小虎牙出来,轻声嘟囔道,“是啊,我也觉得是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