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necf

[岳洋/洋岳]热爱15

岳明辉是被一通电话吵醒的。


他被临时安排飞一趟法国,岳明辉诧异地揉了揉一头乱糟糟的头发,光着脚踩在毛茸茸的地毯上,随意拉了只行李箱出来,手机夹在肩膀和脑袋中间,甚是无奈地问了句,

“今天本来是谁飞?”


电话那头的声音顿了顿,半晌给了他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,“肖樊。”


岳明辉停了动作,他拿着手机,有些不可思议。

“他……”


“肖樊被投诉打人,现在最保守的估计是停飞。”


岳明辉愣了愣,停飞这个词他们都清楚意味着什么,过去教他们的那个教官也是停飞了,不过是由于身体原因。


那会儿肖樊跟他关系还行。


俩人去医院陪着聊会儿天,回去后自然而然地聊了几句。


他当时也不像现在这样成天冷着脸。

偶尔还是会笑笑,

“如果是我,绝对不会给自己任何停飞的机会。”


岳明辉下意识地要辩驳,肖樊先掐了话头,意味不明地看他一眼,“你也不会的不是么?”


他们太了解彼此的秉性,或者说某些层面上,他们是一致的。


岳明辉收回思绪,他揉了揉额角,问道,“发生了什么?”


蒋其柏一时没回话,他也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,所有的事情都是从另一个同事口中得知的,他一句“肖……”刚喊出口,对方目不斜视地从他身边走过。


蒋其柏头一回像是被扼住了喉咙,他低声地重复了一句,“我不知道。”


“那你……”


“我在机场等你。”


蒋其柏似乎又恢复了平日里的神色,仿佛那一瞬间的低落只是错觉而已。


“我本来就是这趟航班的副手。”


岳明辉一时无话,他想起过去上课时被反复强调的“要时刻保持专业素养”,突然有些滋味莫名。


他挂了电话,随意理了几件衣服。


李洋被吵醒,睡意朦胧地看了他一眼,“你怎么又要飞?”


“嗯,临时的。”


他低头,嘴唇在对方额头上轻轻蹭了蹭,安抚道,“睡吧,我走了。”


“喂!”


对方出声,岳明辉愣了愣,看着对方伸出一只拳头来,他莫名其妙,看了看自己的手,像是哄小孩似的,握紧了拳头往他手上撞了撞。


下一秒,对方却反握住了他的手,温热的手心包裹着他的拳头,往嘴边亲了一下。


“小心点。”


早起的声音有些沙哑的性感,岳明辉不自在地咳了一下,他看了眼手背上还留着的一丝洇湿痕迹,以及默默又拉上了被子睡觉的某个人。


后知后觉的想,啊,原来这是个鼓励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